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【開箱文】國產高性價比帳篷 - 三峰 征途2 (上)


話說小編搵緊個又輕,造工好又性價比高既帳篷,機緣巧合下拎左個三峰 - 征途2 15D 雙人帳篷返來同大家開箱分享,三峰呢個品牌,相信大家都有聽聞,其實三峰戶外在國內頗受廣大驢友歡迎,其帳篷集各家之大成,外型、造工及質素在各大驢友聚會都不難見到三峰帳篷的蹤影,所以也被譽為國產高性價比的帳篷。


↑ 三峰所有帳篷都是用紙箱包裝,比其他國內帳篷品牌更加有心思。


↑ 紙盒上也印有「征途2」的詳細資料及參數。


↑ 帳篷使用黃色緞帶包裹


↑ 在底部也用中文繡上「三峰征途雙人帳篷」字樣以便識別。


↑ 15D 雙人帳篷總皇重1.87kg (包括地釘,風繩,帳篷杆,營底墊及內外帳),整體在雙人帳篷算輕!


↑ 打開後看到黑色的底帳,帳篷杆,營釘袋及營底墊


↑ 營釘袋包括(十一支小十字地釘,兩個後備內外帳連接扣,內外帳後備修補布料,緊急用帳杆修補杆),三峰的確有心思,營繩已經幫你穿在帳篷上,而且也準備兩個後備內外帳連接扣,即使使用時損壞也可以緊急修補 !


↑ 帳篷杆使用7075材質,8.5mm 粗鋁合金支杆,而且於2016年6月改進了原來的單Y型帳杆,換成雙Y型帳杆,可以自立(Freestanding) 即使在石屎地都可以搭營!


整體來說三峰 - 征途2帳篷的確有驚喜,很有心思營繩已經幫你穿在帳篷上,而且外帳由原來的20D 塗硅面料使用成本較高,更輕的15D面料,防水壓更可達5000mm 以上,在用料上更加用心,稍後小編會帶埋呢款帳篷去露營實測!請繼續留意我們ACTION CAMPING 的網誌及Facebook 更新!


============
ACTION CAMPING
極限戶外露營用品

門市
旺角西洋菜街1A-K百寶利商業中心1603室
(由旺角地鐵站E2 出口步行約3分鐘路程,銀成廣場對面)

Address:
Flat 3 16/F, PakPoLee Commercial Centre, 1A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, Kowloon, Hong Kong

營業時間
星期二至五:1300-2100
星期六日 : 1300-2200
(逢星期一休息)

查詢:
Tel: 3706 5963
whatsapp: 6993 9890
Wechat: actioncampi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