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

【開箱文】國產高性價比帳篷 - 三峰 征途2 (下)


繼續上回國產高性價比帳篷 - 三峰 征途2 (上),有上集當然有下集啦!小編今次帶左隻帳篷去露營實測。

先睇下帳篷詳細數據

名稱 : 三峰 - 超輕征途2 雙人帳篷
尺吋 : 長210 x 闊140 x 高120cm
結構 : 雙Y型支架,雙層帳篷
內帳 : 全紗網內帳
外帳 : 超輕15D 440T格子尼龍面料
防水 : 單面塗硅,防水6000+
重量 : 1.87kg (連內外帳,支架,營釘風繩,營底墊)

因輕量化考慮,帳篷使用15D 單面硅膠塗層,內面PU塗層,比20D 更加輕及防水,防水指數可以去到6000以上,而且2016年新款征途2 改良了了原有單Y支架結構,換成雙Y型結構,除了帳篷可以自立外,抗風指數更加上升,在拉鍊方面更使用頂級YKK 拉鍊,暢順耐用,扣具使用UTX-Duraflex 扣件


↑ 今次小編特登選用透氣15D全紗網內帳,更加適合香港夏季炎熱潮濕天氣,帳篷單門設計,門口較寬闊,最高處1.2米,足以成年人坐立,尾部小Y架較小,整體感覺穩固,更流線型,更加抗風。


↑ 使用7075 鋁合金,Y字支架特別設計


↑ 採用外掛式連接內帳跟營骨,搭建更簡單方便!


↑ 搭建好的征途2,特別一提的是前門開口位內外帳有一米的空間,就算連一張摺枱都放到落。



↑ 三峰 - 征途2 門口位及尾部均設有對流小窗,尾部向住當風位,生風會由對流窗吹入,即使氣溫成33度既夜晚,小編都不覺悶熱。


↑ 拉繩細心已經幫你穿係帳篷上,帳篷設有五條拉繩,左右各2條,尾部1條,設計考慮極端的天氣,大風,暴雨及雪山都能穩固地上,不易吹爛帳篷。


↑ 三峰 - 征途2 驚喜的是,四邊角位加固之外,三峰2016年起更使用最新的無縫熱貼合技術,剔除傳統針線走線加固模式,提升外形的美觀度。


↑  國內營友用於雪山上


小編用後感:
用於炎夏30幾度,全紗網內帳,小編都唔感到悶熱,帳篷搭建簡單,而且雙Y支架穩固,就算大風都無吹搖既感覺,二人帳總重1.87 kg ,算係幾輕身,而且造工不錯,而且征途系列還有一人,二人及三人的款式,藍色 / 黃色 / 綠色選擇,而且三峰大膽提出終身保固承諾,國內帳篷廠家少見,可見其對帳篷質素的信心。

ACTION CAMPING 極限戶外露營用品
為三峰在香港的合法經銷商,正版行貨,更享有保養!



===============
ACTION CAMPING
極限戶外露營用品
門市
旺角西洋菜街1A-K百寶利商業中心1603室
(由旺角地鐵站E2 出口步行約3分鐘路程,銀成廣場對面)
Address:
Flat 3 16/F, PakPoLee Commercial Centre, 1A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, Kowloon, Hong Kong
營業時間
星期二至五:1300-2100
星期六日 : 1300-2200
(逢星期一休息)
查詢:
Tel: 3706 5963
whatsapp: 6993 9890
Wechat: actioncamping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